环境学院2020级各班级举行首届“舞动科大,律动环境”排舞班级内部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1-03-16 作者: 来源: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校园体育运动发展,丰富课余文化体育生活,同时,为选拔2020级各班级参加院级排舞比赛的队员做准备,近期,环境学院2020级各个班级分别于东山操场进行学院首届“舞动科大,律动环境”排舞班级内部选拔赛,选拔赛以宿舍为单位进行。

288C6

同学们积极配合,踊跃报名,以宿舍为单位认真练习,精心准备,学院学生会安排专人对接,2020级八个班进行了班级内部选拔赛。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动作整齐,深情专注,表情饱满,认真对待。最后,综合各方面考虑,班级内部对队员们进行了选拔,代表班级参加学院排舞比赛。下一步,同学们将会在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进行定期定时训练,力争在院赛中充分展现各自班级的风采,为班级争光添彩。

E851

此次班级内部选拔赛是响应学校号召,构筑“月月有联赛、周周有比赛、人人都参赛”联赛格局的关键一环,对于增强班级凝聚力,助力同学们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有着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