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岛科技大学环境、安全学科硕士研究生招生简介(2023版)

    欢迎报考青岛科技大学环境学院研究生:环境学院(www.qust.edu.cn) 青岛科技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青岛科技大学研究生院:https://grad.qust.edu.cn/info/1020/21855.htm环境科学与工程(083000)环境工程(085701)安全科学与工程(083700)安全工程(085702)环境学科安全学

  • 环境科学(山东省一流专业建设点)招生宣传片及专业介绍(2023版)

    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促进生态文明已成为我国社会经济发展的基本国策,未来数十年将是我国环境生态建设大发展的黄金时期。2022年,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必须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发展。”一、培养目标本专业以生态可持续发展为专业特色,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总目标。在理论技术方面,培养具备环境...

  • 环境工程招生宣传片及专业介绍(2023版)

    青岛科技大学环境工程专业于2002年设立,是山东省首家、唯一两次通过教育部工程教育认证的环境工程专业(2016年首次认证,2019年第二次认证)。2016年,以环境工程专业为核心专业,获批山东省高水平应用型重点立项建设专业;2018年获批山东省教育服务新旧动能转换对接产业建设项目;2019年首批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培养目标:本专业致力于培养基础知识宽厚、实践能力突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

  • 安全工程(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教育部工程教育认证专业)招生宣传片及专业介绍(2023版)

    安全工程专业2002年开始招生,2006年获得安全工程硕士学位授予权,2009年获得安全工程专业硕士学位授予权(2019年调整为资源与环境),2011年获得安全科学与工程一级硕士学位授予权,2012年获得安全与环境功能材料二级博士学位授予权,2017年通过教育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有效期2018-2023年,全国安全工程专业通过专业认证的29所高校之一),2019年获批山东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020年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在全国高...

共4条  1/1 
首页上页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