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舞蹈之名,赢青春风采——环境学院“舞动科大,律动环境”排舞大赛图文/井蕊洁

发布时间:2021-03-21 作者:图文/井蕊洁 来源: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响应团中央开展“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进一步推动校园体育运动发展,丰富课余文化体育生活,同时为广大同学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的竞技平台,环境学院在321日下午于小五四广场北侧举办“舞动科大,律动环境”舞蹈大赛。环境学院团委兼职辅导员曹金康及化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吴琼唯受邀参加,环境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大赛开始,环境学院八支队伍上场共同表演,同学们服装整洁统一、精神饱满,跟随音乐动作整齐划一,彰显青春风采。随后各班级队伍根据主持人报幕按照顺序依次上场表演,各班级同学热情万分,默契十足。比赛过程中亮点纷呈,选手们用充满青春活力的舞姿和精彩的表演给观众带来了一次视觉上的盛宴。

历经半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八支队伍的表演全部完成,评委们严格按照比赛章程,根据各队表演情况进行打分,最终,安全201班荣获一等奖,环境201班、环工203班、环工201班荣获二等奖,环工202班、环境202班、安全202班、环工204班荣获三等奖,曹金康老师为各班级颁奖并拍照留念。

本次“舞动科大,律动环境”舞蹈大赛,不仅丰富环境学子的课余文化体育生活,培养了良好的艺术修养,更营造环境学院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展现了环境学子的青春朝气和卓越风采,同时为环境学院选拔舞蹈人才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