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环工162班荣获山东省“省级优秀班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9-05-06 作者: 来源:


为充分展示先进班集体的良好精神面貌,加强交流,推动我校班集体建设,青岛科技大学于3月5日下午在崂山校区第三报告厅举办2018年度山东省先进班集体评审会活动。经过前期考核、现场展示、网络投票、综合评审等环节,我院环境工程2016级2班脱颖而出,成功获评山东省“省级优秀班集体”荣誉称号,这也是继安全123班、环境132班、环工144班、环境152班之后,学院连续第5年有班级获此殊荣

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环境学院历年来一直把优秀班级的建设作为学院工作的重点,树立榜样,以点带面,培养了一批团结奋进、全面发展的优秀班集体。传承经典,继往开来,环工162班更是一支组织建设完善、学习成绩突出、活动丰富多彩的高凝聚力队伍 ,曾连续两年获得校级先进班集体、五四红旗团支部、先进团支部荣誉称号,形成了“团结互助,努力拼搏”的特色班风及“以学为荣,学优为荣”的特色学风。一直以来,班集体着力于加强同学们的思想道德素质、政治修养,注重提升班级同学们的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和社会实践能力,取得了丰硕成果。 


在现场答辩过程中,环工162班的同学们压轴出场,以新奇有趣的“家长开放日”为背景,通过“老师”与“家长”的沟通对话,展示出了班集体的别样风采。最后全班同学身着统一班服,大声喊出班级口号,在体现班级“团结互助,努力拼搏”的特色班风的同时,赢得了现场评委老师和学生代表的阵阵掌声。


团结努力、携手共进,环工162班全体同学用自己的青春活力、热血激情共同书写了一段美丽年华,用行动诠释着青春的含义、梦想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