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第十一届学生会成立暨团学干部培训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29 作者: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会建设,更好地推动环境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925日上午11:00,环境学院第十一届学生会成立暨团学干部培训大会在四方校区讲学厅举行。环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韩海青,分团委书记贾可好以及环境学院第十届、第十一届学生会主要成员出席了会议,四方校区学生会及各兄弟学院学生会主席也应邀参加大会。


大会伊始,四方校区学生会主席王然然宣读了《关于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学生会组织机构的批复》,并对环境学院第十一届学生会成立表示祝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韩海青分别为环境学院第十届和第十一届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颁发荣誉证书和聘任证书。在随后发言中,韩海青肯定了上一届学生会的工作成绩,对他们为学院学生工作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她表示,学院学生会是在党总支领导下、分团委指导下,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群众性组织,是学校、学院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广大学生干部应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工作宗旨,要勇于创新,甘于奉献。最后,韩海青又对新一届学生会干部提出要求,希望大家提高认识,锻炼素质,摆正位置,耐住寂寞,调节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

此外,学院第十届学生会主席王智美和新一届学生会主席王泽同分别就学生干部成长经历、工作经验和新学年学生会、社管委工作规划进行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