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举行“‘衣’往情深”军训服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19-10-20 作者: 来源:

为了响应国家低碳环保的号召,做到绿色生活、废物循环利用、能源节约,增强当代大学生的环保意识,近日,在半岛都市报的协助下,由青岛科技大学环境学院后天环保协会作为主办方,联合中国海洋大学、青岛理工大学、青岛大学、青岛工学院、青岛职业技术学院向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捐赠了600套军训服的“礼赞新中国,筑梦新时代”主题捐赠仪式隆重举行。社会公益模范、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领导、员工代表、环境学院学生代表出席了此次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中建三局一公司北方公司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江贤勇先生对中建三局一公司进行简单介绍,并致欢迎辞,对此次军训服回收、捐赠活动表示感谢与肯定。随后,全场起立共唱《公民道德歌》,社会公益模范宋桂华女士、王弘山先生分别发言,从自身出发讲述了帮助他人的真实经历,传达了个人的正能量理念。仪式上,青岛市团委青年发展部部长贾稼霖先生就当今绿色生活、循环利用的现状向同学们做了介绍,对同学们的爱心及环保意识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仪式最后,学生代表就学校、学院举办此次军训服捐赠活动的背景、初衷、规模进行了介绍,对辛勤努力的工人朋友们表示诚挚的敬意和祝福,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带给工人朋友们丝丝温暖,呼吁更多人加入到公益活动中。环境学院学生还为捐赠仪式带来舞蹈、歌曲、吉他弹唱表演,现场观众也纷纷投入其中,精彩的表演引得现场掌声不断。

据了解,环境学院后天环保协会多年来始终坚持践行环保理念,弘扬青年志愿服务精神,曾多次举办“‘衣’往情深”军训服捐献等爱心公益活动。军训服回收、捐赠活动倡导同学们捐出自己的爱心,热心关注社会公益事业,有利于丰富同学们的社会实践生活,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养,形成乐于助人的良好社会风气,对于引领和号召更多青年学生和社会大众参与到环境保护行动中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