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学生会年度工作总结——这是一个正经的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29 作者: 来源:

时间如白驹过隙2018年就要在成功和收获的喜悦中渐渐远去,2019年元旦的钟声即将敲响。在这一年的终末之际,环境学院学生会年度工作总结大会于12月21日晚6点半在大活如期开展,还等什么?一起去看看吧!

学生会指导老师贾可好对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与点评。他首先感谢学生会每一位成员为学院团学工作的顺利推进做出的贡献,针对新一年的学生会工作,贾老师向每一位学生会成员提出了希望与要求,一要增强岗位意识,提升自豪感;二要增强责任意识,提升使命感;三要增强时代意识,提升危机感;四要增强实干意识,提升紧迫感;同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做一名优秀的环境学院学生会干部。

1604D

接下来就到了表演时间,每个部门和社团都带来了精心准备的节目。相信大家已经收到了小编的疯狂暗示,不着急,敌军还有三秒到达现场,请做好准备!全军出击...

社管委青年志愿者协会与安全行动社带来节目《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赞改革巨变,夸生活变迁,新时代青年展风采》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还真是给后面的节目带来了不小的压力呢。

16A7F

传媒部《百分百传媒给你》,舞蹈可爱帅气!

1972E

宣传部舞蹈《世纪末彼岸花丛中的死之结界》,这个三级头,有点心动哦,动次打次!

189C2

外联部《What are you doing,cat?情非得已》,好可爱的一群小奶猫!

19ED0

体育部《环境学院体操方队欢迎大家的加入之我们给你跳广播体操再之青科大少给你唱情歌》

19DB4

学习部《学习部的十二个骚气男生与六个漂亮女生只对扭扭蹬蹬挑挑摇摆的骚气律动有感觉》

19DBF

纪检部《光年之外一统江湖的纪检部护花使者在梦不落雨林讲述不得不爱的故事》

1A582

双创部《你住的巷子里和你牵手很安全我不想和你做姐弟那就给你放倒吧》

19AD7

阳光心理协会与后天环保协会《萨瓦迪卡西啦呼啦卡啦一拉买》,整齐的步伐,摩擦摩擦,在这光滑的地上摩擦~

1A843

秘书处《hot秧歌》,不得不说秘书处的男同胞们女人味十足呢,是在下输了。

1A16E

文艺部《“在新时代绽放青春芳华”迎新生文艺晚会之环境学院合唱团与精神病院18号床的故事》

18EB8

新闻部《新闻娃娃来巡山》,男生在骚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女生(中间好像出了一个叛徒)甜美的舞蹈可圈可点

17243

最后,游戏猜字萝卜蹲抢板凳更是带动全场,场上紧张刺激场下热情高涨,玩的是游戏,秀的操作啊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感谢相遇,感谢大家齐聚一堂,祝大家元旦快乐,环境学院每一位学子都是最棒的!2019越努力越幸运,让我们一起加油!

1C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