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环境学院开展“不忘入党初心 牢记时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5 作者: 来源:

为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初心,回顾入党历程,近日,环境学院党总支研究生党支部“不忘入党初心 牢记时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在环境学院3015议室举行。主题活动由环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韩海青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本次活动。

在本次党日活动中,首先,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会议精神,韩海青对本次学习做出总结:一是切实提高自身政治站位;二是向周围群众做好宣传工作;三是结合实际谋求科研进步。同时,她也对党员提出了会后要增强自主学习的要求。随后的主题活动以座谈会的形式展开,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入党初心,有的党员提到是受到父辈影响加入中国共产党,有的党员则谈及是因为看到党为人民做出的实实在在的好事而深受感染,想要跟随党的脚步为国家和人民作出自己的贡献,党员们情深意切的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初心,也深入剖析了当前所肩负的时代使命。韩海青也在座谈会中也回顾了她的入党历程,对在座党员给予谆谆教诲,希望党员们可以坚定信念,做好思想引领;牢记宗旨,不忘初心使命;严格要求,做好先锋表率。活动的最后,全体党员在生日帽上写下自己的入党时间,一起过了一个有特殊意义的政治生日。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充实,形式新颖,既让党员回顾来时初心,又让党员牢记身上重任。这强化了全体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党员的崇高理想信念,将有利发挥主题教育的突出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