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党总支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19 作者: 来源:

10月19日上午,环境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3003会议室召开集体学习会。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青主持会议。

会上,中心组全体成员系统学习了《青岛科技大学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青岛科技大学学院党组织会议议事规则》。

随后,王青带领中心组成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全面小康重要论述,重点学习了在第七个国家扶贫日到来之际,习近平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李克强对脱贫攻坚工作做出的批示、胡春华在全国脱贫攻坚奖表彰大会暨先进事迹报告会上的讲话及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咨询委员会主任徐光春发表的《脱贫攻坚:对中华民族对人类都具有重大意义的伟业(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 专论)》。

与会人员针对学习内容做了充分的交流发言。王青在总结讲话中提到,理论学习既要系统深入,还要与时俱进,紧跟中央精神、创新方式方法,不断增进学习实效。要以开放式、体验式、沉浸式的学习形式,带着信仰学、带着使命学,不断增强学习教育的吸引力和说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