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化学化工学会化工安全专业委员会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2-08-01 作者: 来源:

730日,挂靠在我院的山东化学化工学会化工安全专业委员会举行换届会议。来自青岛科技大学、山东科技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万华化学(烟台)石化有限公司、青岛海湾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新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等三十余家企事业单位和科研院所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换届选举由山东化学化工学会秘书长刘宝胜主持。参会代表认真听取了第二届化工安全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少香教授关于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随后,刘宝胜秘书长宣读了第三届化工安全专业委员会46人委员名单和名誉主任委员、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秘书长、副秘书长推荐名单,并提请委员会举手表决。最终,经委员会委员表决,李少香担任第三届化工安全专业委员会名誉主任委员;张峰担任主任委员;程卫民等12人担任副主任委员;程家骥和管雨分别担任秘书长和副秘书长。

8D056

张峰主任委员代表第三届化工安全专业委员会做表态发言,向学会领导以及有关各方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新一届委员会将为相关政府部门加强化工安全管理献计献策,为山东省化工及相关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