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建立大学生红色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1-06-21 作者: 来源:

为引导新时代青年学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18日,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青一行5人临沂市沂南县沂蒙红色影视基地建立大学生红色教育基地。

揭牌仪式上,王青介绍了环境学院的基本情况,阐述了传承弘扬沂蒙精神对新时代大学成长成才的重要意义对山东广汇集团、沂蒙红色影视基地给予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山东沂蒙红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唐泽海介绍了沂蒙红色影视基地建设情况和发展规划,环境学院设立大学生红色教育基地表示诚挚欢迎,并表达了以基地建设为起点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意愿。王青和唐泽海一起为大学生红色教育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王青一行在唐泽海、临沂市沂蒙红色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总经理袁丰坤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沂蒙红色影视基地,围绕产学研合作、基地生态环境保护、暑期大学生红色教育活动组织等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