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18 作者: 来源:

617午,环境学院环境3015会议室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青岛科技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专业技术岗位资格评审暂行办法》文件,并决定提交校人事处再次审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青主持,环境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大会认真听取了王磊院长关于《青岛科技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专业技术岗位资格评审暂行办法》编制情况说明,重点对文件的编制背景,职称评审门槛,Top期款入选等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并提请大会审议。大会认真审议了《青岛科技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专业技术岗位资格评审暂行办法》,大会一致认为,《青岛科技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专业技术岗位资格评审暂行办法》通过多种形式的意见征求,采纳学院各方意见建议的基础上编制形成的,符合学院的实际情况,是学院以后职称评定的纲领性文件。

大会按照程序对《青岛科技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专业技术岗位资格评审暂行办法》文件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并通过了该文件。

   党总支书记王青强调,全体教职工要统一思想,正确认识专业技术岗位资格评审暂行办法,随着职称评审门槛的提高,要外加压力,内生动力,强化自身能力建设与水平提升,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乐于奉献,不断增强推动学校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