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综合改革】环境学院举办体育综合改革部署大会暨沃尔奇文体奖学金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17 作者: 来源:

贯彻学校体育综合改革会议精神,落实学校体育综合改革工作要求进一步健全学院体育工作体制机制,推动全院上下群策群力,抓紧、抓实、抓细体育综合改革工作,6月15日下午,环境学院体育综合改革部署大会暨沃尔奇文体奖学金颁发仪式在尚舜学术报告厅举行。环境学院党政领导、学工办(团委)全体教师出席会议,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环境学院院长王磊院长传达学校体育综合改革实施方案,并就学院启动体育综合改革进行动员部署。他对环境学院体育综合改革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加强重视,全院上下要深刻认识到体育综合改革的重要意义,紧紧围绕学校体育工作的新定位新方向新要求,切实提高责任感紧迫感。二是完善制度,调动力量,把体育评价纳入学生综合素质考核范畴,并加大“人、财、物”保障,为学院体育综合改革提供资源支持。三是周密部署,五位一体,全院上下密切合作,大力探索“体育”与“德育”“智育”“美育”“劳动教育”深度融合,打造“体育课程思政”体系。

环境学院副院长周贵忠宣读了《关于表彰在2021年学校运动会上表现优异的学生的决定》;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青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证书和奖金;环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贾可好为学院田径队授旗。会上,获奖学生代表还进行了发言。


环境学院师生将以此次推进部署会为契机,促进体育综合改革纵深推进,引导学生强健体魄、锤炼意志,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