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榜样】环境学院举办“互联网+”大赛经验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6-08 作者: 来源:

为响应国家鼓励大学生自主创新创业政策,做好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备赛工作,提高参赛队伍自身能力与竞争力,6月6日上午环境学院于学院楼3015会议室举办“互联网+”大赛经验交流分享会。学院特邀请到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金奖、国赛入围奖团队负责人化工学院葛瀚文同学进行交流分享,环境学院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钟硕老师出席活动,各团队项目负责人及相关成员参加活动。


葛瀚文同学结合自身团队项目就商业计划书撰写PPT制作视频制作以及路演答辩等方面进行经验分享提醒同学们注重团队协作认真研究大赛相关文件紧扣评分细则项目相关内容要做到真实严谨他表示团队成员要优势互补找准定位勇于创新各团队成员收获颇丰并积极提出了自身疑惑葛瀚文同学结合自身经验现场进行了解答


钟硕老师“互联网+”大赛为例,强调了创新创业赛事的重要性并对各团队提出以下点希望:一是研究政策,全面模仿。各团队要严格按照大赛评分细则,结合自身项目做出有针对性的改进。勤能补拙,厚积薄发。各团队要提高执行力对项目要刻苦钻研。三是高山仰止,景行行止。各团队要向优秀榜样学习,积极汲取经验。


环境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与社会实践能力发展本次交流分享会加深了各团队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认识开拓了同学们的思维进一步提高了各团队参赛能力和水平,营造了环境学院良好的创新创业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