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环境学院举行“环聚群英,跃无止境”校园奔跑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8 作者: 来源:

在党史学习教育大背景下,为落实体育综合改革政策要求,增强大学生身体素质,同时祝毕业生一帆风顺,前程似锦,66日下午,环境学院于东山操场举行环聚群英,跃无止境校园奔跑活动。环境学院2017级毕业生学生代表,2018级、2019级、2020级学生组织代表共80余人参与本次活动,环境学院学工办主任钟硕老师受邀参加活动。


本次打卡路线为:东山操场主席台东山操场东北角小五四北西礼堂二教一政环境学院楼南二门一教东山操场东南角东山操场主席台。钟硕老师带领同学们以及毕业生代表依次经过红色打卡点和学校代表性建筑。过程中,同学们精神饱满、意气风发、朝气蓬勃,用脚步丈量在青科大的每一寸青春,成为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据悉,本次环聚群英,跃无止境校园奔跑活动是学院落实学校体育综合改革的重要一环,也是学院毕业季特色活动之一,让同学们在奔跑中体悟校园的美好,让毕业生代表在奔跑中回顾四年大学时光,回顾在科大的青春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