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科大环保帮扶团队现场指导助力诸城市企业提升环保治理水平

发布时间:2021-06-08 作者: 来源:

为切实做好企业服务,帮助地方生态环境工作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近日,青岛科技大学环保帮扶团队一行7人受潍坊市生态环境局诸城分局邀请赴诸城当地企业开展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在环保方面的需求、疑问与困难,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环境问题,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青科大合作发展处处长张青山、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院长王磊带队来到潍坊龙都棉纺织印染有限公司、山东美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大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并与企业负责人一同座谈,了解企业管理中遇到的环保工作困难,主动帮扶和助力企业健康发展建言献策。

专家认真听取上述3家企业环保管理有关情况的汇报,并对企业提出的涉水、气和固体废物等具体问题一一作出回应。

潍坊市生态环境局诸城分局局长刘柏胜充分肯定了本次环保帮扶活动,并表示将进一步推动送环保服务下企业进基层,帮助企业解决环保工作中的困难,提升企业环保管理水平,支持、服务企业绿色发展

通过现场帮扶指导,青科大环保帮扶团队帮助企业解决了许多环保困惑与难题,对企业进一步提高环保管理能力提出了宝贵建议,赢得了企业的高度认可与赞扬。

期间,诸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连富会见了由青科大合作发展处处长张青山、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院长王磊、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副院长周贵忠、膜处理专家张杨教授、VOCs治理专家宫磊教授、有机固废资源化利用专家刘建波教授、清洁生产咨询服务中心主任党振华等7人组成的青科大环保专家团队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