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获评山东省“爱国心·报国情·强国志”主题征文活动优秀组织工作奖

发布时间:2021-06-04 作者: 来源:

日前,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团省委对2020“学习强国”山东学习平台“爱国心・报国情・强国志”主题征文活动进行了表彰奖励,我校喜获青年组一等奖2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1项和指导老师奖1人,并获评优秀组织工作奖,全省共有三所高校获此奖项。

获奖作品中,我院杨晓雯同学撰写的《愿以青春报家国,同行之路亦无悔》获评青年组一等奖宫姝丽同学撰写的《祖国需要处,皆是吾故乡》获评青年组三等奖;李梦瑶同学撰写的《以青春之我,看繁荣之国》获评青年组优秀奖。杨晓雯、宫姝丽作品的指导教师贾可好老师获评指导老师奖。

据悉,自2020年8月份以来,“学习强国”山东学习平台联合省教育厅、团省委,面向全省广大青少年开展了“爱国心·报国情·强国志”主题征文活动,得到热烈响应。截止2020年11月底,累计征集投稿作品5.7万余篇,选登5915篇。最终,经过专家评审打分,共评选出青年组一等奖5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20名。同时,根据征文活动组织开展情况和作品数量、质量情况,对各单位和指导老师有关工作进行量化赋分,共评选出优秀组织工作奖50名和优秀指导老师奖5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