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环境学院联合举办青岛科技大学“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05-13 作者: 来源:

 5月9日至5月15日是第三十个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为在青年学生中普及节水知识、推广节水技术、培养节水意识,5月11日下午,后勤处、环境学院在四方校区尚舜学术报告厅联合举办了青岛科技大学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启动仪式。青岛市水务管理局和学校后勤处、环境学院有关负责人以及环境学院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仪式由环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贾可好主持。


仪式上,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青在致辞中介绍了近年来环境学院积极推进节水教育进校园、进课堂、进社团的有关情况,并希望与会学生提高节水意识,强化节水责任,养成节水习惯,加强节水宣传,积极投身到节约用水活动中。

1489F


后勤处副处长代秀亭宣读了《关于表彰青岛科技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节约用水你我参与、美好生活你我共享”节约用水知识大赛先进个人的决定》。后勤处处长郭永、副处长周田君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与奖品。

 青岛市水务管理局供水事业部主任周广安简要介绍了全球、全国和青岛市的水资源短缺情况和青岛市创建全国“节水型城市”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我校在推进节约用水、加强节水宣传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150D0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嘉宾和学生在小五四广场“节约用水你我参与,美好生活你我共享”倡议横幅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表达了对“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持续推进水资源集约”的坚定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