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进行时】青春不散场,后浪勇向前——环境学院党政领导深切探望2020届毕业生

发布时间:2020-06-16 作者: 来源:

受疫情影响,今年2020届毕业生离校,缺了不少环节。6月15日,是2020届毕业生毕业离校的日子。至此,2020届毕业生即将离开他们奋斗四年的母校,奔赴新的征程。

为了不给他们留下遗憾,给他们的大学四年划上尽量圆满的句号,14日晚,环境学院党政领导,各教研室、实验室主任,辅导员到毕业生宿舍,深切探望毕业生,为他们唠唠家常,共同回忆四年历程,并为他们送去印有“祝2020届毕业生前程似锦”的定制签字笔以及夏日清凉西瓜。

“你去了哪里”、“还有什么困难”、“明天离校,回家还是直接去就业单位吗”、“路上注意安全、一路顺风”……“报告老师,我考取的是中国科学院大学”、“老师,我推免到天津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老师,我签的是烟台万华” 、“报告老师,我是基层就业”……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老师温暖亲切的关怀与同学们铿锵有力的回答交织在一起,宿舍楼内频频传来阵阵欢笑声。

学院党政领导走访毕业生宿舍,已经成为环境学院每年毕业生离校的常规工作。离校前探望毕业生,不仅仅是学院师生之间的一次简单会面,更蕴含着母校与毕业生之间的深厚感情。青春不散场,后浪勇向前!祝2020届毕业生一帆风顺、前程似锦。愿你们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