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赴滕州市水发集团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0-06-22 作者: 来源:

6月18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院长王磊、副院长周贵忠等一行9到滕州市水发集团走访,就产学研深度合作进行调研。滕州市城乡水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长瑞,市水发集团董事长、总经理等出席了有关活动。

座谈会上,李长瑞代表滕州市水务局、水发集团对王磊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感谢青科大对滕州水务的大力支持,期待双方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共同推动滕州水务绿色高质量发展。

王磊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并积极推动校企产学研合作,将其作为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途径,希望发挥双方优势,开展深度合作,为地方发展提供学科与人才智力支持,通过打造合作平台实现互惠共赢。青岛科技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周贵忠、张杨、宫磊、刘建波等4位老师分别就污水治理新理念、新工艺进行了技术交流,李少香、陈希磊、李佳润等3位老师分别就新型防腐材料研发、钢质管道腐蚀检测进行技术交流,党振华就企业清洁生产进行了交流。

王磊一行还参观了滕州市墨子湖、解放路大桥水鹤等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