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环境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本科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29 作者: 来源: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最新要求,1129日中午,环境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本科学生党支部在3015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韩海青、研究生党支部以及本科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分团委书记贾可好主持。

本次会议围绕如何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生活会和2019年度党员评议工作展开,贾可好做相关工作的安排部署,韩海青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严格按照上级党组织有关要求开展好组织生活会,把开好组织生活会当做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党员先进性的一次契机;二是加强学习,原汁原味读好规定篇目,并结合谈心谈话、集中研讨、视频学习等形式,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还共同回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阅兵式上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