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27 作者: 来源:

11月26日下午,本科学生党支部在3015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研究了4名党员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并进行集体学习,大会由党支部书记贾可好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开始,四名入党申请人依次陈述了本人的基本情况、入党志愿、主要经历、家庭主要成员及主要社会关系情况,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愿望。入党介绍人对申请人的基本情况向大会做汇报,支委会报告了对申请人的政治审查、考察情况,支部成员就申请人基本情况进行了讨论。最后,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表决,一致同意吸纳四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在集体学习环节,支部成员集中观看了《直播港澳台》等视频资料,了解了当前香港动乱的最新事态,并就香港问题展开讨论。贾可好表示,支部全体党员都要坚决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香港问题3个“严重”、3个“坚定支持”、3个“坚定不移”、1个“当前最紧迫的任务”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看清真相,保持定力,认清外部敌对势力妄图利用香港问题祸乱香港、阻碍中国崛起的险恶用心,期盼香港早日止暴制乱,恢复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