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举办科研论文写作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20 作者: 来源:

为进一步激发研究生的学术兴趣,提升研究生的科学研究素养和论文写作能力,11月19日下午3点,环境学院在二教215举办了科研论文写作经验交流会,环境学院院长助理陈希磊教授做经验分享,全体研究生参加了会议,经验交流会由分团委书记、研究生辅导员贾可好主持。

会上,陈希磊围绕“为何重视论文写作、论文构思、如何写SCI论文、如何投稿、撰写高质量的SCI论文”这五方面给同学们详细的讲述了科研论文的写作方法与技巧。陈老师在讲解技巧的同时,还结合自己的经历,深入浅出的解答了很多同学们的论文写作时遇到的疑难杂症。通俗易懂的讲解和幽默风趣的语言使在座的每个同学都受益匪浅,赢得了同学们的积极反馈。

此次经验交流会让同学们对科研论文的写作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传播了环境学院锐意进取的学术精神,起到了激励全体研究生在学术上积极创新、追求卓越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