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一监测杯”第四届青岛科技大学大学生环保创意大赛颁奖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6-01-06 作者: 来源: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生态文明建设,在大学生中普及环保知识、提高环保意识、激励环保科技创新,15日下午,由学校团委、环境学院和青岛中一监测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中一监测杯”第四届青岛科技大学大学生环保创意大赛颁奖仪式在四方校区讲学厅举行。校团委副书记刘跃宁、青岛中一监测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孙晓玲、环境学院党政领导及各学院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仪式。

       

仪式上,刘跃宁宣读了《关于表彰“中一监测杯”第四届青岛科技大学大学生环保创意大赛获奖作品的决定》。孙晓玲就青岛中一监测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向师生做了简要介绍,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并提出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的意向。在欢快的乐曲中,与会领导和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发奖金和证书,勉励他们再接再厉,加强环保意识培养,加深环保课题研究,争取更大更快进步。环境学院环工141班孙晨曦代表全体获奖学生发言。

           

据悉,“中一监测杯”环保创意大赛奖金由青岛中一监测有限公司每年出资2万元设立,用于奖励在环保科技创新等领域表现突出的优秀学子。此次大赛共收到来自环境学院、化学院、机电学院、高密校区等多个学院学生的100余件作品,最终经学生申报、专家组评审、组委会审核,共有22件优秀论文、报告及作品获得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