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安全工程首届毕业生毕业10周年聚会举办

发布时间:2016-04-12 作者: 来源:

浓浓母校情,依依校友心。410日,环境学院安全工程专业届毕业生23人在毕业10周年之际返回母校,追忆美好时光,感恩母校培养,共同庆祝环境学院建院十周年。院长钱翌,时任2006届毕业生辅导员、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崔鹏,安全工程教研室教师参加了活动。

钱翌代表学院对校友们毕业10周年之际返回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校友们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和学院发展表示感谢。钱翌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期发展情况,总结了十二五期间学院的发展成果,介绍了学院十三五规划的发展目标,同时就双一流建设与各位校友展开深入交流,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学校、学院的发展,积极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安全工程教研室主任张峰就专业培养目标、师资队伍、学生就业和发展等情况向各位校友做了简单介绍。校友们向学校赠送了马到成功纪念雕塑,以表达对学校、学院的良好祝愿。

据悉,环境学院首届毕业生返校期间还参观了环境学院楼、四方校区和崂山校区校园,并与安全工程专业部分在校学生展开“‘老生’‘新生面对面交流会,以自己的学习、成长经历现身说法,为在校大学生提出了宝贵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