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举行2015年秋季学期实践育人暨宿舍建设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6-01-06 作者: 来源:

为全面贯彻落实实践育人工作,积极引导大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5日下午,环境学院在四方校区讲学厅举行2015年秋季学期实践育人暨宿舍建设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分团委全体老师和环境学院200余名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吕德谦宣读了《关于表彰2015年暑假自主实习实践优秀团队和学生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15年秋季学期宿舍建设先进班集体、“十佳宿舍”和“十佳舍长”的决定》,院长钱翌、副院长李少香、副院长匡少平、副书记韩海青分别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了奖励,鼓励他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部分获奖学生代表做了交流发言。

           

据悉,环境学院从2012年率先在全校倡导大学生利用寒暑假开展自主实习实践活动,至今已成功开展了7届,共计1200余名学生提交总结报告1500余份,评选出获奖团队及学生188名,累计发放奖金3.26万元。另外,自环境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宿舍建设的办法》实施以来,学生宿舍建设工作取得了扎实成效,广大学生参与文明宿舍和文明校园创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显著提高,展现出了科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应有的文明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