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贾小平老师获评RCR2015年杰出审稿人奖

发布时间:2016-04-25 作者: 来源:

日前,我院贾小平老师收到Elsevier出版社环境科学与管理领域SCI期刊Resources, Conservation & Recycling的感谢信,并被授予2015年度杰出审稿人奖,以表彰其高质量、建设性和及时的审稿工作。

此次颁奖是该期刊创刊近30年来第一次颁发杰出审稿人奖,奖项分别授予来自全球环境科学和管理领域的20位环境科学和管理领域专家学者,贾小平是其中一位,也是中国唯一获奖者。

         

据贾小平老师介绍,Resources, Conservation & Recycling创刊于1988年,该期刊现任主编为美国密歇根大学教授Ming Xu。期刊内容非常丰富,跨学科性强,涉及资源可持续管理、综合利用、环境科学和工程、环境政策等领域,一般由研究论文、政策分析、综述评论等部分组成,还不定期针对环境污染相关的热点问题和难点问题出版特刊,是国际公认的环境科学与管理领域重要期刊之一。贾小平与诺丁汉大学马来西亚分校教授Dominic Foo以及菲律宾德拉萨大学教授Raymond Tan共同负责编辑该期刊资源约束下的过程工业可持续发展路径特刊,该特刊预计2016年年底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