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组织首届十佳团支部暨十佳团支书评审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6-04-26 作者: 来源:

322日下午,环境学院于二教215举行首届十佳团支部暨十佳团支书评审答辩会。此次参与答辩的为环境学院大一、大二、大三的全体团支部,评审团教师评委为分团委书记贾可好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学生评委由各支部推荐的一名团员担任。

评审答辩现场,24个团支部书记结合ppt,就过去一年本支部的团学工作做了充分的展示,详细介绍了支部思想引领、团组织建设、校园文化活动、社会实践、科技创新、志愿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就本支部的团学工作亮点做了深刻的诠释,得到了与会评委的一致好评。

十佳团支部评审答辩会是环境学院共青团品牌化工作的年度例行工作,今年为第一次。采用评审答辩的方式,将评审过程公开化、透明化,为各团支部之间增进交流、相互学习和共同进步提供了有效的平台,有利于学生基层团组织团建水平的提高,促进学院整体发展,实现学院共青团工作品牌化发展和事业化推进。

     

经评委们客观负责的遴选、工作人员反复检查投票结果后,十佳团支部的评选结果已经诞生。获奖团支部分别为安全131、环工132、环工134、安全132、环工144、环工141、环境141、安全141、环工153、环境152团支部。获奖团支部的团支书自动被评为十佳团支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