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合唱队成功晋级学校2016年“五四”大合唱决赛

发布时间:2016-04-28 作者: 来源:

4月12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五四运动97周年合唱比赛预赛在西礼堂隆重举行。环境学院合唱队以曲目《爱我中华》成功突围。

           

比赛开始前,合唱队的同学们早早来到了西礼堂积极备战。他们着装齐整,各个精神抖擞,认真对待着走台、彩排等一系列赛前准备工作。在这次合唱比赛的前期训练中,学院合唱队员们积极参与,尽心尽力对待每一次训练,在指导老师及相关同学的带领下,牢牢把握每一次机会,并取得了很大程度上的进步。

         

当铿锵有力的字句在耳边萦绕,当爱我中华的曲调在西礼堂回荡,合唱队同学们的刻苦练习也在这场比赛中得到了最好的回报。他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现了环境学子争当新时代青年的蓬勃斗志,嘹亮的歌声唱出了新时代青年对党、对国家、对中华民族的浓厚深情,歌声催人奋进,气势振奋人心。

         

学院分团委高度重视本次合唱比赛,学院学生会各部门积极筹备、相互配合,发扬了环境学子精诚团结、互帮互助的优良传统。相信在决赛中,环境学院合唱队会再创佳绩,勇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