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在青岛科技大学2016田径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6-05-17 作者: 来源:

激情舞动青春,运动彰显风采。57日,青岛科技大学2016田径运动会于在四方校区东山操场隆重举行。全校师生共同见证了此次运动盛会。环境学院在此次运动会上再创佳绩,斩获女子团体综合第五名的好成绩,并荣获精神文明先进集体称号。

       

开幕式上,各学院方队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昂首挺胸,依次走过主席台,接受学校领导和各学院师生的检阅。其中,环境学院方队以整齐有力的步伐、充满创意的地球图案和环保标志,向全校师生充分阐释了节能环保人为本,科学发展绿循环的环保理念。

         

运动场上,环境健儿们用热情和汗水顽强拼搏,谱写出团队间互帮互助、不轻言放弃、轻伤不下火线的感人瞬间,同时获奖捷报也频频传来。其中,王研获女子100米第二名、张彩霞获女子1500第二名、焦佳佳获女子三级跳第三、肖俊宏获男子铅球第四、张猛杰获男子跳远第六的好成绩。

         

观众席中,环境学子们的呐喊声此起彼伏。值得一提的是,环境学院观众席别出心裁,用KT板摆出了“HSE”图案,意为健康、安全、环境,为运动员们助威的同时,宣扬了环保理念,彰显了环境本色。此外,环境学院观众席还摆出奔跑吧,大环境等创意造型,用自己的聪明才智为本次运动会增添了精彩绝伦的别样风采。

           

本次运动会上,在学院分团委老师的热切指导及学生会人员的周到服务下,环境学院健儿们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体现了环境学子拼搏向上、开拓进取的蓬勃朝气。运动员们表示,在方队、广播操、运动员等各项训练中,结识了朋友,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在今后的道路上会永不止步,勇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