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期中考试图/文 任泫凝

发布时间:2020-11-30 作者:图/文 任泫凝 来源:

为加强学风建设,使2020级新生发现自己在学习上的漏洞,及时调整学习的心态和方法,以便有效率地进行下一阶段的学习,并且提前了解大学考试流程,在环境学院团委老师的指导下,学生组织学习部于11月21日上午在第二教学楼举行环境学院2020级新生期中考试。本次考试科目为基础化学和高等数学,环境学院全体2020级学生参与考试。

2020级的同学们十分重视本次考试,伴随着开考铃声响起,考生们均以认真严谨的态度投入到考试中,仔细阅读试卷中的每一道题,仔细审题认真作答。环境学院学生组织各部门人员组成监考队伍,认真地检视着考场纪律,保证了良好的考试环境。考试期间秩序井然,未出现交头接耳等违反考试纪律的行为。考试结束后,学生组织其余部分成员作为阅卷人,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批改试卷。

本次期中考试的举行体现了环境学子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的优良作风,调动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营造了环境学院良好的学习氛围,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