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之名,生命至上——环境学院荣获第八届手语操大赛三等奖图/文 任泫凝

发布时间:2020-11-30 作者:图/文 任泫凝 来源:

为积极响应国家抗击疫情的号召,提高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重视程度,促进学校心理方面工作的开展,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手语的独特魅力,为热爱手语的同学提供展现自己的平台,于1126日晚,在讲学厅举行青岛科技大学第八届“以爱之名,生命至上”手语操大赛。心理中心的老师及各学院心理工作站站长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来自不同学院的六支队伍,分别是高分子学院、海洋学院、化工学院、化学院、环境学院、材料学院。各学院代表队为本次比赛精心准备ppt、抗疫视频等,使观众深刻体会到在面对疫情时逆行者们的爱国与奉献精神,代表队的表现精彩纷呈,又各有千秋。其中环境学院为观众带来表演是《无名之辈》,制作精良的背景与整齐划一的表演结合地恰到好处,表达出对疫情做出贡献人员的敬意与感激,并激励自己努力向他们看齐。观众们随着音乐的节拍和表演者们整齐的手势将自己代入其中,表演者们以柔和美的震撼力与观赛者进行心灵沟通。赢得了观众和评委老师们的一致好评。最终环境学院斩获本届手语操大赛三等奖。

同学们用爱的手势,谱写着对世界的热爱,张扬出属于不一样的青春活力。本次手语操比赛的举行,增进了各学院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认知程度,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使同学们学习到更多的手语知识,有效推进了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的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