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召开学风建设主题教育会图/文 井蕊洁

发布时间:2020-11-30 作者:图/文 井蕊洁 来源:

为加强学风建设,帮助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调整学习状态、提高学习积极性,11月17日晚,环境学院2020级于一教203教室召开学风建设主题教育大会。2020级辅导员王冰洁老师及2020级全体同学出席会议。

会上,王冰洁老师对2020级新生入学以来的行为表现进行了总结,并指出了同学们在学习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她针对2020级同学的学习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对学习有敬畏感,需要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意义;二是对学习有责任感,要有直面学习困境、解决学习难题的担当和勇气;三是对学习有期待感,要对更好的成绩、更好的自己怀有要求和期待。

同时,王冰洁老师通过分享自己的学习经历和经验来对同学们进行行动上的指导。帮助大家深刻认识到用心“做”、踏实“学”是取得进步、超越自我的唯一途径,也让大家在老师的分享中收获到很多具体而有效的学习方法。

此次学风建设大会的举行,不仅让同学们对未来的学习生活有了更加明确的规划,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激励2020级全体学生发奋努力,取得更多进步,成为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