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图/文 新闻部

发布时间:2019-09-19 作者:图/文 新闻部 来源:环境学院

9月17日下午2:00,环境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二教215教室召开。环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韩海青、分团委书记贾可好、分团委老师钟硕出席了此次大会。环境学院第十三届、第十四届学生会主要成员,四方校区学生会及各兄弟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韩海青老师致开幕词。她充分肯定了学院分团委取得的突出成绩。她指出,当代青年学生是与新时代共前进的一代,生逢其时,重任在肩,学院各项工作正在全面有序、扎实稳定地向前推进,这既为共青团工作提供了机遇,又对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韩海青老师强调,新旧动能转换和新工科建设正在稳步推进,奋力开创学院共青团新局面的各项任务在召唤着每一名有志青年学生!青年学生肩负的责任无尚光荣,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党的十九大和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指引下,以本次大会的召开为新的起点,团结和带领全院广大团员青年,聚焦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展现新作为,发扬科大精神,践行橡胶品格,贯彻“五有”理念,奋发进取,攻坚克难,在新时代的大发展中,谱写更加灿烂的青春篇章!


会上,由青岛科技大学学生会执行委员会副主任杨靖雪宣读了《关于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和《关于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学生会组织机构的批复》。此次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学生委员会章程(2019年修订版)》,选举产生了青岛科技大学环境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并选举产生了11名青岛科技大学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


今年是建国70周年,此次学代会的召开有助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环境学院将以本次大会的召开为新的起点,聚焦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展现新作为,贯彻“五有”理念,发扬科大精神,奋发进取,谱写更灿烂的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