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举办“体育拥抱科大·青春告白祖国”第六届学生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11-28 作者: 来源:

在全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为进一步丰富当前疫情形势下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学生心理健康水平,营造安全安定安康的校园氛围,11月26日,环境学院举办“体育拥抱科大·青春告白祖国”第六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出席运动会,学工办、团委全体教师,学院学生组织、2021级和2022级本科学生参加运动会。

院长王磊宣布运动会开幕。各班级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通过师生喜闻乐见的形式依次进行了班级风采展示,集中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学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青春担当与价值追求。运动会设置了短跑、长跑、接力等径赛,跳远、铅球等田赛,以及拔河等团队项目,吸引了420人次的青年学生参与了进来。同学们在速度与力量、欢笑与激情中度过了充实的一天。

本次运动会,是学院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深化体育综合改革,强化“读书学习、健康成长、创新创造、艰辛奋斗”的校园主基调的举措之一,旨在发挥体育育人功效,引导青年学生树立积极向上、健康快乐的人生态度,保障学生安全、安康、安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