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班主任在行动】环境201班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图/文环境201班

发布时间:2020-12-06 作者:图/文环境201班 来源:

为加强班级学风建设,引导学生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12月3日晚,环境201班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学院院长、环境201班班主任王磊老师出席本次会议,环境201班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会上,王磊老师首先对同学们的生活表示关切,随后在学习与生活上提出了六点建议与意见:一、要集体养成良好的作息,同学之间多多交流,培养群体兴趣爱好。二、认识到通识教育的目的在于养成思维,学会思考方法,为以后更高层次学习打下基础。三、认清个体差异,找好自我定位。了解自己的学习特点,抓住重点,奋力向前。四、树立远景目标,做足准备。在对未来发展方向尚未明确之时,脚踏实地做好当下,让自己有面对未来的那一份底气。五、养成良好学习习惯,细水长流。对学习及生活要有长期规划,而非临近之时期望一蹴而就。六、希望同学们有张有弛,调整状态,准备考试,迎接愉快假期。最后王磊老师希望班级内部团结共进、互相监督、互相促进、共同提高、最终实现共同进步。会议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王磊老师的指导让同学们对以后学习与生活有了新的思考和认识,对未来有了更明确的规划。

学以广才,志以成学。通过这次班会,环境201全体同学们必将以更明确的目标、更积极的态度与行动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以及以后的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