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班主任在行动】环工202班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图/文张慧宁

发布时间:2020-12-06 作者:图/文张慧宁 来源:

为加强学风建设,引导学生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12月3日晚,环工202班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2020级辅导员兼环工202班班主任王冰洁老师及环工202班全体同学参加班会。

会上,同学们借助这次机会,依次对期中考试进行了自我反思和总结,阐述了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并提出了自己对未来学习生涯的规划。

同时,王老师也为同学们提供了意见和指导,她指出同学们要学会付出行动,脚踏实地、认真努力应该是同学们需要一直保持的态度。紧接着王老师针对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把握时间,提高学习效率。二是掌握学习方法和学习技巧,向优秀同学学习。三是树立信心,坚信自己能做得更好。王冰洁老师的指导和鼓励使同学们信心倍增,满腔热忱,让同学们对未来的学习生活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思考和规划,引导同学们以积极向上的态度面对未来的生活和学习。


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通过这次主题班会,环工202班全体同学更加明确地认识到自己在学习生活中的不足。这次班会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端正了同学们的学习态度,班主任的寄语也给予了同学们更大的信心去迎接接下来的挑战。环工202班全体成员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勇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