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建设-班主任在行动】环境201、202班召开“终于等到你”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10-13 作者: 来源:

107号晚,环境科学201班与202班在学院楼3015召开“终于等到你”主题班会。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院长、环境科学201班班主任王磊老师,环境科学202班班主任康妍老师与2020级新生辅导员王冰洁老师出席班会,环境科学52名学生参加班会。

   为了促进同学们相互了解,增强集体凝聚力,同学们主动站上讲台,对自己性格爱好、家乡风情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大家热情而大方地讲述,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彼此之间的距离也在欢声笑语中进一步缩小。

   两位班主任对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们因缘分相聚于青岛科技大学环境学院表示祝贺与欢迎。环境201班班主任王磊老师,在此次班会上对同学们提出了五个方面的建议和指导:第一,学会包容;第二,设立明确的目标 ;第三,合理分配时间; 第四,紧抓最主干的课程;第五,要积极拓宽知识面。环境202班班主任康妍老师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学生时代的生活经历,她表示对于大学生而言,一方面要做好大学规划和人生规划,树立目标和理想;另一方面也要脚踏实地、珍惜时间,一步一个脚印来实现目标。两位老师语重心长的指导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此次班会,同学们各放光彩,师生互动融洽,希望环境科学的全体同学,能够带着老师的嘱托和期盼,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刻苦钻研,书写人生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