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环境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田雯

发布时间:2021-04-14 作者:田雯 来源:环境学院

4月13日下午,环境学院在2教215教室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贾可好以“加强党史学习,提升党性修养,汲取奋进力量”为题给全体学生党员、2021年春季学期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贾可好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划分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阶段,以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为关键词,分别讲述了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救国大业、兴国大业、富国大业、强国大业的历史脉络,并总结和归纳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十三条宝贵经验。

专题党课带领学员们重温了党的百年历程和积累的宝贵经验,脉络清晰,数据翔实,内容丰富,对引导学员们感悟思想伟力、把握历史大势、总结历史经验、发扬革命精神、增强团结统一、端正入党动机起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