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环境学院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主旋律影片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4 作者: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4月13日,环境学院借助学校平台于在西礼堂组织红色观影活动,此次观影活动播放《建党伟业》,400余名师生参与观影。

《建党伟业》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而制作的献礼影片。该片记录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至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共10年间中国所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由民初动乱、五四运动及中共建党三部分剧情组成。

此次活动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师生自觉学习“四史”,增强爱国报国的理想信念,提升使命感、归属感和荣誉感,坚定了“四个自信”和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的决心。据悉,环境学院多措并举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学院教职工、学生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力行”的总目标,切实开展各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