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政治理论学习撰稿/王冰洁

发布时间:2021-01-13 作者:撰稿/王冰洁 来源:

1月11日,环境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3003会议室开展2021年第一次集体政治理论学习。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青主持会议。


会上,中心组全体成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以及视察山东和青岛时的重要讲话,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探讨这部著作对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社会主义这一重大时代课题的新回答。

随后,王青带领中心组成员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指出中心组成员要自觉增党性、提素质、做表率,切实做到信仰坚定、作风严谨、行动务实,共同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同时强调要自觉学习、持续学习、深入学习、刻苦学习,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与会同志结合思想工作实际,踊跃发言,畅谈心得,纷纷表示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学习成果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