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工程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10-21 作者: 来源:

根据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的部署和要求,1020日下午,环境工程党支部在3015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青参加会议。

会上,副院长、环境工程党支部书记周贵忠代表上届党支部委员会做工作报告,阐述了在政治理论学习、党支部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以及在党费收缴,党员监督考核上的工作情况,同时号召全体党员,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的领导下,继续加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推动党的教育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大会听取并通过了新一届支委委员候选人名单,推选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按照党章及相关文件要求,支部委员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由到场正式党员选举产生。在监票人、计票人的监督下,严格把控选票的有效性,王晓红、张书武、刘杨、刘帅、王梦梦五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委会委员。

新一届支委会委员随机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并对支委进行分工。王晓红同志担任支部书记,并对党支部日常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