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研究生实验室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19-12-04 作者: 来源:

培训题目:如何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

  间:20191210日(周二)下午14002教215教室

主讲专家:张明臻,青岛注安安全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经理

主讲专家简介:

张明臻,男,青岛市安全生产专家、国家一级安全评价师、注册安全工程师、青岛EHS俱乐部会长。自1990年开始从事环境安全工作29年。在国营青岛化工厂从事环保安全工作8年后,先后在四方庞巴迪、安迈铝业、英维思、齐耀瓦锡兰柴油机担任EHS经理,TSC海上石油装备公司中国区EHS总监。

张明臻先生对于企业EHS体系建立与运行控制、安全标准化、双体系与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有效融合,企业安全文化的建立与传播、风险评估、合规性评估、特殊危险作业控制、根本性原因分析RCA、人机工程学应用、人的错误预防管理等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系统接受美国注册安全师(CSP)培训,多次参加国外安全研讨会,对于OSHA有着深刻的理解,为杜邦公司Safe Start项目授权培训师,擅长从系统、风险、行为和文化的角度阐释实现高效安全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