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党总支召开出席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07 作者: 来源:

9月6日下午,环境学院党总支于四方校区尚舜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青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工作人员清点到会党员人数。本次会议应到90人,实到75人,根据规定,有选举权的到会人数符合规定人数,可以进行选举。

本次会议有三项议程。一是研究确定正式候选人。与会党员对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进行酝酿表决,确定罗细亮等9位同志为代表候选人正式人选。二是审议通过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名单,指定计票人。王青宣读了《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关于出席中国共产党青岛科技大学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提议王志英同志为监票人,提议巩金梦、张元康同志为计票人,会议全体通过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三是选举代表。工作人员分发选票,王青就填写选票做出说明,参会党员填写选票并投票,监票人、计票人开箱清点票数并计票。在会议的尾声中,监票人王志英同志宣读本次选举大会计票结果。

大会最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王青、李晶莹、张峰、罗细亮、钟硕、宫姝丽、程家骥7位同志(按姓氏笔画顺序)为环境学院党总支出席中国共产党青岛科技大学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会后根据学校党委要求,上报相关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