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攻略】@2022级本科新生,欢迎加入青岛科技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2022级本科生官方QQ群

发布时间:2022-08-20 作者: 来源:环境学院

全体2022级新同学:

欢迎你们加入青岛科技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

为做好2022级本科生入学报到以及后续教育引导和管理服务工作,更加快捷地传递学校学院年级各类资讯,青岛科技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建立了“青科2022环境学子”官方QQ群,各位新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官方群。

为规范管理,提出以下注意事项,望周知:

1.上述发布的QQ群将作为青岛科技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2022级三个专业本科新生的官方群(环境科学专业简称环境,环境工程专业简称环工,安全工程专业简称安全),作为发布学校学院年级一系列重要通知的唯一的官方群。其他任何人以学院、年级等名义所建的群均为非官方,并非代表学院、年级意见,请同学们注意甄别并举报。针对其他任何人以学院、年级名义建立的群,学院将责令限期解散;情节严重的,学院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2.学院目前设立三个本科专业,环境科学、环境工程、安全工程。QQ官方群只允许三个专业的新生加入官方群,其他年级学生、新生家长以及其他社会人员谢绝进群。

3.所有新生进群后,以“专业班级-姓名”的格式修改群名片,例如环境科学专业221班张三同学,修改群名片为“环境221-张三”,以此类推。

请各位新生互相转达,尽快进入官方群。青岛科技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欢迎你的到来!

青岛科技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

2022年8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