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带队走访企业并看望校友

发布时间:2022-07-15 作者: 来源:

为充分落实学校就业政策,深入了解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和用人单位人才需求情况,强化就业优质服务,713日下午,环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贾可好一行走访了青岛伦敦杜蕾斯有限公司,与公司招聘经理进行了座谈交流,并看望了在该公司工作的2020届校友雷芸娜、2021届校友杨晓宇和2022届校友田雯。

座谈交流会上,贾可好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建设情况以及2023届毕业生招聘计划,征求了公司和校友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公司对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给予了充分认可,并欢迎我院能够继续推荐优秀毕业生去其公司应聘就业。座谈过程中,校友们畅谈了在母校的成长经历和入职后的体验感悟,贾可好与就业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鼓励她们在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继续努力,积累更多经验,寻求自身更大的发展。

本次走访慰问加强了学院与用人单位之间的联系和沟通,直观地了解了企业的人才需求,为学院今后的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