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匡少平院长与环境202班进行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2-06-08 作者: 来源:

为进一步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各方面的情况,6月6日上午,学校研究生院匡少平教授在环境学院楼3015会议室与环境202班全体同学召开座谈会,座谈会由2020级辅导员王冰洁主持。

匡院长对同学们的大学生活表示关切,向大家分享了自己与环境学院的渊源,介绍了自己的工作和科研经历,同时为大家讲解了环境科学专业的发展状况和发展前景。

结合大家的学习和生活实际,匡院长对大家提出几点希望:首先要将安全意识贯穿实验科研和日常生活当中,避免意外危险的发生;其次,要培养团队意识,具有团结协作的能力,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最后,建议大家要勤与家人联系,主动分享自身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做到让家人放心。

座谈会最后,匡院长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悉心记录同学们的建议。

此次座谈会的开展让同学们对未来的学习生活有了更明确的规划,环境202班全体同学将把老师们的嘱托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进取,取得更大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