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开展2022年运动会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02 作者: 来源:

为对本次校运会进行全面总结,5月31日下午,环境学院在二教215召开2022年运动会工作总结大会,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钟硕老师,2020级辅导员王冰洁老师,2021级辅导员张元康老师参加此次会议,运动会全体参与者到场。

各项目负责人总结训练过程中的优秀经验,同时反思不足之处,有针对性地提出建设性与创新性意见,他们表示,运动会收获的荣誉离不开学院与老师的高度重视和同学们的刻苦训练,并对学院未来体育建设表示美好的祝愿。

运动员代表畅谈运动会带给自己的感受,他们分享了训练与参赛过程中发生的温暖故事,表示从运动会中感受到了学院亲切的关怀和团队协作的力量,收获了队友珍贵的友谊,最终克服重重困难,在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令自己满意的成绩。

学生会作为运动会的主要建设团队,在本次运动会中各司其职,工作细化,全力保障了运动会的准备工作。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从组织筹划、物资准备、后勤保障、新闻宣传等方面对运动会的各项环节进行经验总结,并提出改进措施,以期在今后的运动会中更好地发挥各部门职能。

张元康老师谈到:环境学院在本次运动会中展现出了积极的精神面貌,创造了许多历史性突破,离不开每一位运动员的努力拼搏和每一位工作人员的默默付出,希望此次的好成绩只是一个开端,争取明年再创佳绩。

会议最后,钟硕老师对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长期以来的辛苦训练表示肯定,他指出:体育能够传递正能量,增加内驱力,希望同学们传承学院优良风气,通过本次运动会完成自我蜕变与成就,同时将运动会中迸发出来的团结自强的精神转化成源源不断的动力,将体育竞技不服输的精神融入到学习与生活中。

运动会虽然已经落下帷幕,但环境学子将一直秉持着热爱运动的精神,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综合性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