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开展“永远跟党走·建功青科大”团支部书记素质能力大赛初赛王冰洁

发布时间:2022-04-30 作者:王冰洁 来源:环境学院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持续推进共青团改革向纵深发展,切实抓好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提升团支部书记的综合素质,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环境学院于428日下午在二教开展永远跟党走·建功青科大团支部书记素质能力大赛初赛。

初赛阶段采用线下笔试开卷的方式进行,主要考查团支部委员对党团知识、时事政治及学校政策的掌握程度,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钟硕老师进行现场监考。

考场上,同学们精心准备了自己做的笔记、团支部工作手册、学生手册等各种相关材料,在紧张的考试中夯实自身基础,每位团支部书记都认真对待此次比赛,最终都交上了令自己满意的答卷。

本次大赛不仅扎实推进了基层团组织建设,有效增强了团员青年的政治意识、集体意识、组织意识,同时也展现了新时代青年良好的综合素质和道德情操,传递了青春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