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浩海科技举行产学研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11-29 作者: 来源:


11月25日,环境学院与青岛浩海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浩海科技”)在浩海科技会议室举行了产学研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青、副院长张峰、浩海科技董事长逄增伦、副总经理逄增辉等出席签约揭牌仪式。

签约仪式前,王青一行先后参观了浩海科技企业文化展廊、产品展示厅、研发中心等,实地考察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创新技术、核心产品等情况,以及在森林防火、智慧城市、公共安全等领域的实践成果。


12926

王青书记对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团队建设及科研成果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通过党建引领,创新产学研合作模式,双方在人才培养、项目申报、产品研发、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展开紧密合作。

逄增伦董事长对公司的生产和研发等业务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与青岛科技大学长期以来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以此次建立产学研合作为新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学校和学院的合作,促进科研落地,科研推动生产,实现公司与高校间的优势互补,提升公司科研能力,成为青岛科技大学高质量人才的培养实践基地,实现合作共赢。

最后,王青书记、逄增辉董事长代表双方签署了《产学研合作战略协议》,并举行了“产学研基地”、“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1F49C